马房网

马来西亚置业, 移民
首选马房网
更多选择,更专业的服务

希腊买房是骗局吗?

随着希腊投资买房移民项目的越来越火热,因此催生了很多不规范的行为,所以想办理希腊移民的投资者在申请过程中要擦亮双眼,一定要找一个正规靠谱的机构。同时也要做好一定的功课,了解一些希腊房产投资过程中的各种套路,做好心中有数,才能使自己避免在希腊投资移民中入坑。


一、希腊的买房套路

希腊购房移民法案要求投资者需要在希腊购买25 万欧元及以上的房产项目,这个价格在希腊能够购买到的房子数量是不定的,希腊新房和二手房之间的差别,及不同地域房产之间的差别也是较大的。

雅典四大投资区域分析

北部基菲夏地区:是传统富人区,那里名校林立,私立医院扎根,商业繁荣。大多是以别墅和高档公寓为主,租户都是高素质的收入人群。房价销售价格贵,投资回报率中等。

中部市中心区域:人流量增大,近地铁,房屋最容易出租。Airbnb及类似平台也助涨了市中心的旅游业生意。故而选择市中心区作为投资目标是相对最好的投资选择。

南部海滨区域:这里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区域、且治安优良、环境优美、处处充满了生机。也是大多移民富豪们的聚集地(年轻富豪群体比较喜欢投资及居住在这一区域)。雅典的东南沿海区域房价普遍高,与北部并列为全市均价最高的地段。


雅典中部收益区(该区域又可分为三个资源圈):国家旅游形象区,旅游资源密集,短租市场火爆;使馆区聚集20多个大使馆,社区环境好,配套优质;500强商务区聚集各国 大企业,精英阶层汇集,高素质租客群。


二、希腊购房移民拿绿卡是骗局的谣言

谣言1、希腊不安全,因他难民多:希腊确实接收了一部分叙利亚的难民,但这些难民的到来并没有导致希腊的不安全,一般能够寻求到政治庇护的难民,在自己的国家也是一个中产阶级,受过良好教育的。在雅典,难民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多,他们在其政府的支持下从事的工作。

谣言2、希腊的经济不好,不值得投资:希腊过去确实经历了好几年的经济危机,发展不太好,但近年来希腊的经济已经在正增长了。且中希的“一带一路”使希腊的经济受益良多,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中资人士投资进入希腊市场。

谣言3、移民希腊只能坐吃山空:虽然希腊有规定移民者无权在当地工作,但并没有限制移民者经商。很多移民希腊的国人在希腊经营生意(经营民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)。而且希腊的物价也不高,对比欧洲其他国算是低的,所以移民希腊并不是坐吃山空的。另外,希腊移民是没有移民监的,对在国内的生活和工作是没有影响的。

谣言4、希腊的投资购房移民无法入籍:希腊25万欧元购房移民是获得绿卡(永居卡),但并不代表此移民是无法入籍的。取得绿卡身份后,只要在希腊居住7年及满足相关的入籍条件,并可申请入籍。子女在希腊就读6年,且在21岁之前也可申请入籍。

希腊购房拿绿卡的优势:申请条件宽松,没有移民监、语言、学历等的要求,只要年满18周岁且没有犯罪记录;希腊教育优势(希腊国际学校提供优质的英、美式教育);投资金额少,希腊是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中价格较低的(只需购买不低于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);欧盟国及申根区自由通行,希腊是欧盟国成员也是申根区国家,持有希腊绿卡可以自由出入欧盟国及申根区;旅行居住适宜,希腊是有名的旅游胜地,风景让人流连忘返,且饮食健康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马房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